蹙眉

本人性别腐女,爱好南南(嘿嘿)
发觉时是在初中的时候,看了李易峰和杨洋的《盗墓笔记》,没错电视剧
念念不忘!
cp:瓶邪,忘羡,冰秋,巍澜(追的cp不计其数,突然想不起来了)
最爱年下,女A男O也很好磕哟~

这是在叶问4里叶西服让我魂牵梦绕几个动作,看完后脑子不断千百回重复的场面,有好多没截下来呢(唉)

p1,p2:叶师傅和万会长的桌上对战,无法形容了(语言词汇用时方恨少!)太刺激了,虽然没有用功夫招式,但是真的超级帅酷!加上玻璃的声音,真的好帅啊٩(๑´3`๑)۶

p3,p4:超级杀我心!尤其是和巴顿比武时,被踹到一脚,巴顿在那大喘气,野兽一样的气愤神情,到了叶师傅那,虽然喘了几口气,马上压了下去(不知道改怎么形容了!这几口气压到我心里去了!)无限次看叶师傅的动作神情,啊啊啊啊啊啊

p5:是子丹哥哥,在(特殊身份里的开场,太帅了这肢体动作!还有子丹哥哥的港普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太可爱了吧!,sunny葛格,sunny哥哥的叫着,还有我记得那句:这个女孩泡~过我,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)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