蹙眉

本人性别腐女,爱好南南(嘿嘿)
发觉时是在初中的时候,看了李易峰和杨洋的《盗墓笔记》,没错电视剧
念念不忘!
cp:瓶邪,忘羡,冰秋,巍澜(追的cp不计其数,突然想不起来了)
最爱年下,女A男O也很好磕哟~

【汪周/关周】兔崽子

贺兰缺:

*主 汪周


*周→关 前提下





——


  “师傅,要什么抑制剂啊,我给您标记一下不完了。”


  他一边说,一边回身把门锁了,单手解开皮带,笑嘻嘻地凑到瘫软在转椅里的周巡身边。鼻头故意耸动了两下,汪苗没正行地道:“豆浆味儿,师傅,您这还是新鲜的呐。”


  “…兔崽子。”周巡张合嘴唇骂了一句,着实没有平时的威慑力。他发着汗,情潮在体内翻涌,力气全部用作抑制一阵比一阵急的促喘。


  “你给我…麻利儿的…拿抑制剂!”




  汪苗这小子邪性。


  这事儿不用多接触,第一眼看见他的人就知道,吊儿郎当,没个正行,更没个警察样儿。当了警察好几年,他也没有改掉骨子里的烂仔本性。只不过比刚入行的时候油了不少。


  周巡第一回见他,汪苗还只是个刚上任的片儿警。那时周巡刚和关宏峰联手破获一起大案,庆功的地方定在街边小摊。坐着等螺狮粉的功夫,就看到不远处,城管同行一脚踹翻了一只篮子,街边买水果的老太太顾不得别的,弓着已驼的背,用干瘪的手指企图救回滚在灰土里的青葫芦梨。


  “操!”周巡立刻就要炸。


  汪苗就在这时从街边拐过来,他看见这情形一愣,先是摸了根烟给自己前辈点上:“哟嘿,怎么了这是?李哥你和这么一老太置什么气啊!”


  “这老太婆,告诉她多少次这路边不能摆摊,妨碍交通,就他妈听不懂。操着一口方言也不知道在那说什么。”


  “是吗?哎李哥你消消气儿,津港附近的方言就没有我听不懂的,我跟她说,啊。您先回,我一定处理的漂漂亮亮的。保准不让您再见着她。”


  周巡看着他将人送走,又弯腰耐心地帮老太太一个个拾起青梨,交谈了几句,掏出一张红票子。


  他买下了那一篮子葫芦梨,提着走了。


  老太太慢悠悠的收拾着东西时,周巡操着一口地道的方言过去聊了两句,回来时脸上挂着笑。


  关宏峰问:“怎么?”


  “买了梨,还给人老太太推荐了几个距离近能摆摊儿的地方。”


  关宏峰淡淡的笑了一下。


  “笑啥?”周巡问。


  “省了你买梨的钱和揍人的功夫。”螺狮粉端上来了,关宏峰把碗拉到自己跟前,“也省了你到处打听哪儿有集市场了。”


  “……你这话就不对了老关,我也买过菜的。”



  第二次见就是汪苗险些被开除。那会儿津港正严打黄赌毒,他一下沾了俩——女友是做小姐的,骗这小子帮忙带毒。


  虽然是不知情的情况下,还是未遂,这事能不能过去,对于警察队伍里的人来讲也是够呛。


  这事正好落在关宏峰手上。周巡琢磨着这兔崽子,不正经是有些,警察当的还不赖,不至于把前途撂这儿,就跟关宏峰求情。


  “理由。”关宏峰就说了两个字。


  “不要磨灭人家小伙子的热情嘛,”周巡官腔打着哈哈,“不让他当警察,除了丢工作,还丢了理想,那得多惨,是吧。”


  转头汪苗就打了周巡的脸。关宏峰对着刚进屋,毫不知情的汪苗问:“你当初为什么选择当警察?”


  这小子竟然说:“啊?忘了,好像是那会儿我女朋友喜欢一个热播的军旅剧吧,就考了。”


  周巡差点没把烟按这小子嘴里,对着关宏峰转过来的揶揄目光,他狠一狠心:“行,那换个理由,这是我徒弟,老关,那就是你徒孙了。你不给我面儿没事,可得给自己面儿吧?”


  说完,周巡还咧嘴笑,坏心地道:“小汪,叫师祖。”


  关宏峰头疼。


  尤其是汪苗还真叫了他几天师祖之后,他只得说:“叫峰哥就行,或者叫关队。”坐实了汪苗留在警队,并且成了周巡的徒弟这件事。


  一晃四五年过去,汪苗毫无收敛,在周巡面前,反而越来越得寸进尺。他甚至暗中伸出獠牙,在周巡的发情期前后,散发着一股子alpha的信息素,围着周巡乱晃,试探周巡到底对他容忍到何种程度。


  汪苗太像他了。周巡总能从汪苗身上看到多年前的自己,汪苗围着他,像他围着关宏峰,像蛾子围着灯罩里不能接触的那一点光。


  他宠这个兔崽子,到底是宠过头了。




  “师傅。”他僭越地将手搭在转椅上,居高临下看着周巡,“真的不行?”汪苗的嘴唇蹭过周巡的耳朵,他说:“我挺会的,师傅你试试我呗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9)